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召开水利系统“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 ]

12月23日,全市水利系统召开“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动员全市承担水法律法规实施职能、行使行政管理职权的行政执法机关及其执法机构和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市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法治南通建设、法治水利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224173012.jpg

会议对全市水利系统“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分动员部署、问题查摆、整改提升及长效管理四个阶段开展。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查摆水行政执法工作的短板弱项,努力在体制机制、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执法质量、社会满意度等方面实现新提升。

吴晓春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是人民。水行政执法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影响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加强水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努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的水行政执法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解决好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涉水问题,为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执法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市水利局机关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水政监察支队 钱晶晶)

微信图片_20211224172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