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海港北闸拆建工程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服务企业解难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展现党建共建联创的优势和成果,在市水利工程管理站“第一书记”蔡莉、市区涵闸管理中心“第一书记”周兴余的带领下,海港北闸拆建工程党建联盟组织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服务企业解难题”活动。

1669970622137.png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实地观摩了海港北闸拆建工程施工现场、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建活动室,并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为建筑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物资保障。

image.png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仪征市水利工程总队党支部相关责任人分别介绍了海港引河北闸拆建工程的建设历程、党建引领业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发放、工程工期紧张等方面困难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明确了由市区涵闸管理中心配合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保障工作,仪征市水利工程总队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并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预案,提前准备好工程建设所需的相关设备及工程材料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国盛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全力做好工程全过程的跟踪服务工作。水利工程管理站在工程结束后第一时间组织或参与工程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

image.png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涵闸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周兴余表示此次活动拓宽了所有党员同志的视野,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了工程建设的各项职责和任务,发挥好党建联盟平台的纽带作用、企业的联动作用,有力的推进海港北闸拆建工程建设。

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第一书记”蔡莉认为,各党支部在党建联盟的旗帜下,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各自专业、资源、平台等优势,让党旗飘在一线,联盟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我们要以此为起点,持续拓展和延伸党建联盟,将主城区水质提升、防洪排涝、闸站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纳入党建联盟,有效拓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领域和空间,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工管站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