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水美于清 人贵于廉
——市水利局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

在全市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来临之际,5月6日上午,市水利局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姚胜给局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党课,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沈辉和水利系统党员干部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图片1.png

专题廉政党课以“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主题,为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令人警醒、极具感染力的廉政党课。吴晓春局长从在“学廉”中增强思想自觉、坚定不移吹响反腐倡廉“冲锋号”,在“思廉”中提升政治自觉、驰而不息打好反腐倡廉“持久战”,在“践廉”中强化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织密反腐倡廉“防护网”三个方面对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上下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开启南通水利现代化新征程。一张连起万千人家、覆盖面积3000平方公里的现代水网已经在江海大地上徐徐展开,全市水利系统唯有以队伍更勤更廉,方能保障水网更美更清,全体水利人要警钟时刻长鸣,自觉接受监督,把廉政监督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做合格党员、做合格的南通水利干部。

微信截图_20220506184626.png

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为市水利局系统“水美于清,人贵于廉”“5·10”思廉日系列主题活动拉开了帷幕。今年思廉日前后,市水利局将聚焦“水美于清人贵于廉”廉洁文化品牌建设,通过开展学、讲、议、写、谈、找、查等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翟卫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