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

11月20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作为“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对1个重要判断、十方面决定性成就、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九方面远景目标、六方面主要目标、十二方面具体举措等进行了详细学习。青年党员代表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团队能量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体会交流。

赵建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管理所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谋划好“十四五”各项工作,每名通吕人都要定好位、站好岗,推进管理水平再上台阶,确保工程运行平稳、造福人民,为南通的“江海安澜、江海美好”提供支撑和保障。

活动持续对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对徐惠民书记、王晖市长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沈雪梅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增强“以人为本”的核心意识,牢牢守住这根“生命线”,推行“党建+安全”融合发展,党员带头学技术、提能力、强管理,将责任落到每个岗位、每个人,按规程规范操作,确保闸站安全有序运行。(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