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第一督查组开展 春节前水利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根据《市水利局凤凰体育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全市水利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7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带领第一督查组开展春节前水利安全督查工作。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周兴余参与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行政中心环河、东港泵站、老鸦口河贯通、滨江公园抛石等工程,了解了工程的目前进展情况,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情况。周兴余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管,落实专人开展日常巡检,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蔡莉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疫情防控制度。围堰等专项工程每天安排专人旁站记录,确保工程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及扬尘防控工作。东港泵站等工程需增设必要的防护措施和安全警示标志,扬尘网要覆盖到位、喷淋设备要及时使用;三是进一步加大工程推进力度。闸管单位及属地政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东港泵站等工程汛前顺利通水。(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安全生产监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