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供排水管理站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在局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热潮的号召。1月4日,市供排水管理站召开站务会议,传达贯彻局办公会议及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徐惠明同志在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消化理解。二是要用全会精神引领新时期水费工作,做到真学真懂、学以致用。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促进水费征收。三是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积极破解难题,勇于担当作为,有力有序推进全市水费计收管理工作走在前列,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

会议还对单位1月份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安排。(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