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九圩港泵站开展流道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7月16日至20日,九圩港泵站项目部和管理所跟班人员进入流道进行检查、测量工作。

适逢长江高潮位和接连强降雨天气影响,南通九圩港泵站现在处于停机状态,为了保障下一阶段机组安全可靠运行,利用停机间隙,在做好必要的准备、防护措施后组织人员分别进入五台机组流道内测量叶片间隙,检查流道所有筋板焊接处情况和水导轴承引出管线是否有漏油现象,特别是确认了去年进水导流底座加固后的筋板状况良好。此次检查详细了解了机组相关状态,为之后泵站的安全运行与维修养护计划制定打下基础。

目前正是防汛工作的最关键时期,管理所将继续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细化各项防汛措施,加密工程巡查频次,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及早有效处置,保证设备“拉得出、打得响”,坚决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沈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