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四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依托“清廉江海”微信公众号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每日一测”活动,检测党纪条规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树牢法纪意识,强化自我约束。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根据岗位职责排查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引导每位党员知职责、懂风险、遵规范、受约束、严防控,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自觉。

三是通过设计和制作廉洁从政监督提醒卡,提醒大家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作风建设,注重自身修养,做到“一卡在手,廉洁在心”。

四是结合9月25日主题党日活动,着重围绕《以案明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评析》、《纪律红线——常见违犯党纪行为案例评析》选编开展“大家谈”警示活动,通过学习《案例评析》选编材料,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遵纪守法,守住“廉洁”底线和红线,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