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推进城建水利项目工程建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10月29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带队推进城建水利项目工程建设。市水利工程管理站、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城建集团及相关参建单位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江海河闸应急抢险工程、通启运河泵站选址、老鸦口贯通及老鸦口闸拆建等城建水利项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凤凰体育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蔡莉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围绕制定的节点计划,持续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尤其是抢险工程,尽快发挥工程效益。二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工程实施各有关方面要通力协作,紧盯既定工期,加强全过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三要接管单位要主动对接,提前介入。通启运河泵站工程建设要充分借鉴九圩港泵站、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建设经验,打造出精品工程。(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新江海河闸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