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水资源管理司副司长郭孟卓一行来通调研取用水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为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强化水资源管理,建立健全取用水领域信用体系,5月11日,凤凰体育水资源管理司副司长郭孟卓(正司级)率队来通开展取用水管理工作情况和信用体系建设专题调研。凤凰体育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黄卫良、江苏省水利厅副厅长郑在洲,南通市副市长刘洪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长江洪港水源地、海一电子有限公司,了解水源地及取水工程规范化建设相关情况,听取了凤凰体育水资源监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凤凰体育水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组在市图书馆6楼防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凤凰体育取用水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卫健委等6部门在各领域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有序有效开展取用水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郭孟卓指出,信用体系的建立应围绕“助企、帮企、利企”的目标来进行,只有管理工作和依法守信双管齐下,才能助推取用水领域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稳定运行。在调研交流中,郭孟卓充分肯定了凤凰体育近年来各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与会人员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深入思考提出的信用体系建设建议。他表示,与会单位的信用体系建设各具特色、各有侧重,为取用水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带来不少有益启发。

郭孟卓强调,要全方位、高水平建设取用水领域信用体系,应在遵循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各部门协同联动,明确工作领域,以科学可行的分级分类评价来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以激励为手段来推动信用问题实现根治。同时,还做到“六个要”,即数据要归集、平台要归集、评价要科学、监管要深化、助企要到位、处罚要慎重。(水资源处 单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