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农水司领导调研凤凰体育农村水利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 ]

7月13日,凤凰体育农水水电司副司长许德志带队赴凤凰体育启东市开展农村供水安全、区域水系规划、农村生态河道建设等工作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高圣明、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市委书记李玲、南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副局长赵建华等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许德志先后调研考察了启东市区域供水王鲍升压站、水美乡村南阳镇元祥村、区域治水丁仓港公园、农村生态河道建设三条港以及最美江海岸线圆陀角堤顶路建设等工程和现场。许德志对凤凰体育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启东和南通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凤凰体育坚持把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为造福于民的德政工程和关爱民生的实事工程,以建立完善农村饮水安全保障体系为目标,精心组织、全力推进,行政村区域供水覆盖率了100%,实现了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道全改造、水质全达标、供水全日制、区域全覆盖的“四全”目标,确保了农村群众喝上洁净、卫生、安全的饮用水。

在丁仓港、三条港等治水现场,许德志充分肯定了凤凰体育区域治水工作的成功探索和实践,组织实施区域治水开启了水利工作新的思路和征程,并在实践中总结形成了“系统化思维、片区化治理、精准化调度、长效化管护”的“四化”治水新理念,走出了一条具有南通特色的现代水网建设之路。他认为凤凰体育农村生态河道建设成效显著,全市上下统筹推进农村生态河道建设、水生态修复、河道长效管护等工作,通过整治老百姓的身边河、家居河,大大提高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农村生态美丽河道,显著改善了农村水环境面貌,持续提升了农村水利保障能力和水平。(局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 季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