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率先开展取水许可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和刚性约束,深化“放管服”改革成果,凤凰体育以海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试点,率先开展取水许可审批告知承诺制改革。近日,捷安特轻合金(海安)有限公司提交建设项目取水许可承诺表,获批6万m3取水许可,从业主递交材料到完成备案,仅仅用了半天时间,用实际行动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展开发园区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工作,为开发区落户项目的取水许可和节约用水管理提供决策依据。在开发园区范围内的建设项目,符合告知承诺制条件的,无需单独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取水户办理取水许可申请仅需提交建设项目取水许可承诺表、经审查通过的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报告书,办理时间压缩至一天以内。

南通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取水许可审批效能,进一步精简优化了取水申请材料和审批程序,有效解决了取水户办理许可成本高、耗时长等难点问题,为企业早开工、早投产提供了有力保障。(水资源处 徐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