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加强资金监管 为专项资金设置“安全栏”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南通市水利局财务审计处于5月17日在如皋市开展全市三峡移民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image.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资金检查工作的重要性,抓住工作契机,查深查透。二是保证检查质量,把握“资金源头”,理清专项资金的性质、用途、使用范围等规定。紧盯“使用过程”,沿着资金的走向检查各个环节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加大延伸调查核实力度,切实跟到资金使用全过程。关注“使用绩效”,通过实地查看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关注项目是否如期达到使用效果。三是抓好落实整改,对于检查出来的问题要逐条查摆分析,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改,同时还要深挖管理漏洞,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堵塞监管漏洞。(财审处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