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民巡访团巡访南通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带领20余名巡访团员巡访南通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铭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15181525.jpg

巡访团一行实地调研了藕花池贯通工程、铺港河河道公园、南川河河道公园等项目现场,亲身感受近年来城区水环境面貌的“沧桑巨变”,体会水利工程作为民生、民心工程为市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巡访团一行与市水利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民巡访团第六巡访组组长徐建对南通城区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实现“六个有”:即有工作方案、有工作部署、有专人负责、有进度检查、有成果总结、有进一步完善工作的方法和补救措施。市民巡访团常务副团长冯斌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对区级凤凰体育门的业务指导和日常督查,更好地传递压力和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河水行政执法力度,严肃整治河道违法搭建、污水乱排放现象;三是要在长效管理上狠下功夫,使城区河道持续保持“水清、岸绿、景美”。市民巡访团部分成员也分别就沿河栈道增设无障碍设施、违规占用河坡等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515181530.jpg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铭在座谈会上对市民巡访团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对巡访团提出的问题立即梳理整改,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在打造滨水空间上多考虑便民设施;二是在长效管护机制建立上下功夫;三是与市民巡访团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及时做好问题整改的反馈。(南通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 曹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