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委副秘书长顾晓明现场调研东港闸站工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建设指挥部考评工作,9月28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顾晓明带队赴东港闸站工程现场进行调研。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陪同调研。

顾晓明副秘书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推进的难点和堵点以及建成后的效益。在对工程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要求加强与供电部门对接协调,尽快完成永久电接入,使工程早日完工、投入试运行并发挥效益。

东港闸站工程是2022年度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建设指挥部48个考评项目之一。老东港闸位于东港河出江口,东港河是崇川区北部西片区重要的出江通道,承担着该片区的排涝任务。为进一步提高该片区的排涝能力,在遭遇二十年一遇设计暴雨时,河道水位不超过规划要求的控制水位,今年在老闸下游110m处新建东港闸站。新建闸站为闸站同孔(水闸利用泵站流道)、单孔净宽4.00m、共三孔。闸站设计自排流量为52.6m3/s;泵站设计强排流量为10.0m3/s。(记者 赵冲 通讯员 曹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