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供排水管理站传达落实局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根据《市水利局开展“十聚焦十查摆、从严务实向未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1月19日,市供排水管理站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局系统“十聚焦十查摆、从严务实向未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单位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作风反映的是形象和素质,体现的是党性,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聚焦吴晓春局长在局系统“十聚焦十查摆、从严务实向未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十类问题,认真对照,逐项查摆,通过个人自查、同志谈心帮查、向服务对象调查等途径,认真填写排查问题清单。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推进活动的落实见效。会上安排专人负责学习记录、讨论交流材料和问题清单收集等工作。提出要把作风建设与单位绩效管理考核结合起来,制定可落地、长效化的管理措施,动真碰硬、真抓真改,长期坚持、长效管理,推动发现和解决作风问题常态化,确保单位作风建设得到有效提升,持续向好发展。(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