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赴如皋开展三峡移民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带领第二督查组赴如皋开展三峡移民信访稳定督查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赵建华带领督查组先后前往丁堰镇和磨头镇,实地了解两镇三峡移民情况。赵建华听取了丁堰镇和磨头镇凤凰体育三峡移民信访稳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移民动态情况、移民诉求处理情况以及移民信访稳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赵建华充分肯定了丁堰镇和磨头镇的三峡移民信访稳定工作,同时提出相关要求。赵建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二十大期间移民信访稳定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守牢“四个不发生”底线。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进三峡移民信访与“大信访”的融合,统筹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移民信访稳定工作。要及时掌握移民动态,强化信息沟通,发动群众共同关注移民群体,做到有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要坚持镇、村书记带头,深入移民群体,详细了解移民诉求,及时做好跟进服务,排查潜在隐患。

督查组还前往红星河生态河道建设施工现场,仔细检查了现场安全措施,指出了现场缺失安全警示标志等问题。赵建华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消除潜在安全隐患,强化施工现场检查,确保工程和人员的安全。(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 葛志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