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

8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1163421.jpg

会议通报了全会的主题和全会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晖代表市委常委会的讲话和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的讲话,全文学习了全会《决议》。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热潮,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认清“挑重担、扛重责”对于南通水利的内在要求,在实施区域治水建设现代水网新实践中,争挑重担、勇扛重责,展现水利新作为。二要把行动聚焦到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要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层层压实责任,务实工作举措,找到短板马上补上,发现弱项立即强化。要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把因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找回来、落下的工作新补回来,坚定信心决心冲刺全年。要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要严密做好防汛抗旱防台相关工作;要加快推进焦港河幸福河湖建设;要序时抓好5项中小河流治理、临海引江供水工程等省重点工程,通启运河水利枢纽、海港北闸等城建水利项目建设;要高水平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水行政执法等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三要把作风提升到“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状态上来。以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强化“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提振“人一之我十之”的精气神,杜绝“躺平”心态,点燃奋斗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用水利人的辛苦指数换得江海大地的美丽指数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与会人员表示,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下一阶段,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自觉投身到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新实践中,奋力建设全域生态美丽幸福河湖,为南通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作出水利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办公室 蒋家军 印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