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赵闻斌副市长调研凤凰体育区域治水工作及如泰运河整治情况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如泰运河市级河长赵闻斌带队赴凤凰体育调研如泰运河沿线水环境整治情况并召开区域治水工作座谈会。

赵闻斌一行先后来到四贯河临时控导、北坎闸、东凌南闸、如泰运河生态缓冲区、四贯河沿河截污等地,现场察看并听取了区域治水、如泰运河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就沿线生活污水截污纳管、集中处置、尾水排放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点评部署如泰运河周边区域治水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卫民通报如泰运河水质情况,凤凰体育汇报了区域治水推进及如泰运河治理情况。

赵闻斌肯定了凤凰体育在如泰运河沿线水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相关意见与建议。他指出,治水工作任重道远,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如泰运河水环境整治和水质达标工作,要根据问题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控源截污的力度,严控污染源排放;全力推进截污纳管和排污口治理,对污水主管网做好日常维护;着力聚焦断面水质,加强在线监测数据的实际运用;利用系统化治水理念,做到片区化治理、精准化调度,确保水系畅通、水质达标,全面提升如泰运河水环境质量。

image.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林,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卢建均,市水利局副调研员施健,凤凰体育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雷,县委常委、副县长徐东俊参加活动。(局河长制工作处 罗霞、凤凰体育水务局 方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