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水资源管理处和市节水办共建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9日,水资源管理处和市节水办共建召开“5·10”思廉日系列活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市水利局《凤凰体育组织开展局系统第十五个“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融”断的人生》,以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干部职工防微杜渐,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强调,清正廉洁是中国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价值取向和一以贯之的政治本色,大家要持之以恒严格要求自身,在招投标过程中保持公正、公心,不为了个人利益干扰招投标工作有序开展;在收取水资源费过程中如实抄表、开具发票,不动“歪脑筋”;工作上尽心尽职,不因为工作失职造成风险。真正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奋斗初心和廉洁底色,以坚定信仰和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积极贡献水利力量。(水资源处、节水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