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组织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秋末初冬雨绵绵,正是植树好时节。11月27日上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组织开展“秋季植树护长江 江海美好水先行”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所支部第一书记曹华全程参加活动。

上午9时,连日阴雨终于停歇。管理所近20名党员来到新江海河出江口东南侧的一处滩地,拉线定位、挖坑放树、培土踩实,虽然一路泥泞,但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据悉,本次活动共种植女贞、香橼、桃树320余株,种植面积2000平方米。

看着临江闸管区域迎风而立的树苗,曹华与党员同志们相约明春再补绿,争当河小青,保护母亲河。他指出,这次支部组织的秋季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滩地上种树既能美化沿江环境,又能防止水土流失,是保护长江、呵护长江的有效举措。他强调,作为水利人,要忠实践行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南通长江生态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实现“江海安澜 江海美好”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和智慧。(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马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