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涵闸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涵闸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支部书记孟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孟辉要求,一要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打造高质量治水典范城区的具体行动;三要结合本职工作,查不足、补短板,认真总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

活动中,纪检委员闻明祥传达了《凤凰体育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优秀党员干部黄诗燕、毛相林的先进事迹报道。(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