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迎接省厅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

9月25日下午,省水利厅巡视员黄良勇、张政田率队检查市通吕运河水利枢纽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卢建均、局安监处、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安全设施,查阅了安全生产资料,听取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所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对该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应急预案和调度预案的修订、泵站运管人员的培训、闸门拆除项目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

下一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此次安全生产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并形成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坚持立查立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保障闸站安全、高效发挥效益。(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范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