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指导推进凤凰体育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7月21日,市水利局副局长赵建华再次带领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人员,赴凤凰体育重点指导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工作,召开座谈会,确保按照省厅要求如期完成验收工作,凤凰体育水利局相关领导、镇区水利站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是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最后一年,从2017年开始,凤凰体育积极稳妥地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全市列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面积是583.29万亩,截止今年6月,改革面积全部完成。基本实现农田水利设施“产权明晰、权责落实、经费保障、管用得当,持续发展”的目标。目前各地正在积极开展县级自验和市级验收各项工作,确保年度通过请省级验收。

凤凰体育水利局、各乡镇园区汇报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赵建华详细询问凤凰体育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试点镇开展的工作,仔细了解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运行机制、运行管护等情况。对照省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要求,针对验收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解读和指导,为海门下一步改革验收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赵建华要求,凤凰体育有关部门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二是要围绕验收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完善相关台账资料,进一步建立农业水价形成机制、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工程建设和管护机制、用水管理机制等四项机制。三是要抓好改革试点先行验收的样板,打造典型示范,逐步在全海门进行复制推广和借鉴,确保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实现农田水利设施“产权明晰、权责落实、经费保障、管用得当,持续发展”的目标。(局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 季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