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全市长江及内河禁止釆砂联席会议召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禁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 ]

6日下午,全市长江及内河禁止釆砂联席会议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政治提高站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之下的长江及内河禁采工作。

0406.jpg

会议指出,全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落细长江采砂管理地方人民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强化组织协调,层层压实禁采责任。要强化日常巡查和夜间不间断巡查,保持震慑态势,做到巡查频次不减、巡查力度不降。要紧盯交界水域等重点区域,加强信息沟通,严厉打击流动性、跨区域非法采砂活动。要加强长江干流与支流的联动,毫不放松抓好内河禁采工作。加强涉砂船泊源头管理,及时发现、坚决查处、严厉打击借清淤之名行非法采砂之实的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越是疫情形势严峻,禁采工作越是不能放松。执法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安全、执法过程的安全,坚持禁采管理24小时安全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两日一报”和“零报告”制度,加强部门联动、上下联动,通向发力,形成合力,以稳定的长江和内河水事秩序、以长江及内河禁采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