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市行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防范化解水利重大安全风险,落细落实安全防控措施,5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召开了全市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吴晓春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凤凰体育开展全市水利行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吴晓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责任感;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落细落实;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水利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务)局主要负责人参会。(安全生产监管处 董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