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作宣讲报告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今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利局,市委宣讲团成员黄正平,以《绘就中国式现代化壮美画卷 谱写中华民族复兴伟大篇章》为题,为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黄正平重点围绕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体结构、内涵要义出发, 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DSC00036.jpg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在报告会上强调,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落实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水利事业发展上,全力以赴推进南通现代水网建设新征程.

DSC00030.jpg

在宣讲报告会前,黄正平还来到市区涵闸管理中心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125175331.jpg

(来源:掌上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