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按照《全市水利行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方案》要求,6月22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相关人员赴海安市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督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海安市白甸镇傅舍8组闸、傅舍11组闸站、丁华村闸站三座圩口闸的安全生产情况,发现每座圩口闸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向海安市水利局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沈波要求,为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稳定环境,市海安市水利局从即日起至7月31日,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沈波强调,一海安市水利局要加强对基层一线人员安全生产专项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意识;二汛期圩口闸对里下河地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海安市水利局要对海安市所有的圩口闸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生产排查,形成问题清单,能立即整改到位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列出整改期限,确保安全渡汛;三海安市水利局要立即开展水利桥梁的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对危桥的排查;四要高度重视“七一”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