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节水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11月26日,节水办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节水办党支部第一书记曹建华参加会议。

节水办党支部书记马进向节水办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节水和水资源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上,为南通节水型社会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马进代表支部党员结合节水办业务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曹建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入理解和掌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者的辩证统一关系,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大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新时代治水方针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植入行动。

曹建华强调,全体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临近年底各项工作已全面进入冲刺阶段,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和省市考核指标,找准差距和弱项,抓住有限的时间迎头赶上,确保各项工作年底圆满收官。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还开展了题为《树牢廉政观,莫做四种人》的微党课讲解。(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