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我局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水土保持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为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深入推进全市水土保持工作迈上新台阶,11月13日,我局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水土保持专题培训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专业性强,形式多样。授课围绕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水土保持专项执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方案审查、水保监测和监管等课程等内容,使得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水土保持相关工作的认识。

赵建华在充分肯定此次培训成果的基础上指出,各位学员要不断提高自身依法履职意识,通过加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积极沟通,争取支持、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严格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水保工作。按照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要求,奋起直追,克难勇气,共建美丽新南通。

水土保持考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市水利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水政监察执法人员,以及部分建设、编制单位参加此次培训。(局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 潘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