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2023年度档案知识培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

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是档案工作的宗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进一步宣传档案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积极作用,6月1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档案知识培训,全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围绕《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根本遵循》,培训人从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新时代10年档案工作的成就、全面准确认识档案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定位与作用、如何做好档案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进一步培树档案责任意识,提高全员对档案工作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重要性认识。

下一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档案检查工作办法》《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做实做细档案基础,提升档案精细化管理水平,使档案工作更好服务基层水管单位事业发展。

培训结束后,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档案知识测试。(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