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顺利通过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召开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会议。

验收专家组及与会代表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查阅技术资料、现场质询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经讨论一致同意该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通过竣工验收。专家组认为,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期间,建设单位重视水土保持工作,开展了水土保持的各项防护措施,有效地控制和减少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水土流失。工程完工后,作为运行管理单位,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落实责任,持续开展水土保持管护,通过实施一系列绿化整治工程,有效地改善了工程环境面貌。

下阶段,管理所将进一步落实水土保持责任,加强水土保持设施管护,确保其正常运行和发挥效益。(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