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根据《凤凰体育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相关人员赴海安市洼地近期治理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对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项目进行回头检查,查看项目部对前期督查组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情况及隐患排查情况。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双楼西闸工地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沈波要求,一是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项目已到最后收尾阶段,全体人员都要消除麻痹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工程越到最后,越要保证安全;二是监理工作要靠前,要做到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高空作业的安全防护;四冬季施工存在安全隐患,特别要注意用电安全。(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