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召开省级节水型载体复核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字体:[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更好地发挥节水型载体示范作用,结合省级节水型载体每5年复查一次的要求,3月15日下午,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市区省级节水型载体复核工作推进会议,对2024年需要复查的企业、机关、单位等各类载体共20家单位进行督查指导。

会上节水办工作人员对省级节水型载体复查的标准、要求和方式,对复查表的填写、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进行全面指导,深入剖析复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各单位表示,节水型载体是节水型社会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一定会全力配合。

下阶段,南通市将严把复核质量关,做好日常监管评估,推动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提质增效,持之以恒推动节水载体创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市节水办 缪沁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