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供排水管理站赴海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7月21日,市供排水管理站按照《南通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海安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一共检查了洼地近期治理工程海安境内工程的胡集南闸、章郭南闸和曲中闸工地。由于梅雨季节以上工地均处于停工状态,检查组对深基坑、脚手架、临时用电、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对每一个工地都针对性的提出了存在问题、整改意见和建议。督查组还利用督查的机会对施工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督查组要求海安市水利局要加强行业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督查提出的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告市水利局监督处。(供排水管理站 刘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