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政监察支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支队全体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交流。

针对活动开展情况,王福华同志对支队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遵循新发展理念,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支队内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纪律、带头执行制度,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标杆。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水政监察支队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