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走进“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解答群众诉求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

12月16日中午12时,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带队做客“FM97.0”南通新闻广播“民心专列 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市民关心的凤凰体育“打造高质量治水典范城区”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听众提问。市水利局副局长蔡莉,总工程师卢建均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3).jpg

吴晓春一行就直播热线听众来电、市民观察员、记者调查提出的水系连通、河道整治等方面的建议和投诉,逐一进行细致解答。市纪委特邀评论员对直播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凤凰体育水利工作特别是水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市纪委特邀监察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吴晓春表示,下线之后,将立即会同有关方面调查处理,给出满意答复。全市水利系统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奋斗者的姿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把南通建设成更高水平全域治水现代化示范区而不懈努力。(局办公室 刘宏哲)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