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纾困解难暖人心 高效服务获好评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

1月18日上午,海门区四甲镇梁先生将一面印有“高效为民 依法行政”的锦旗送入我局,对我局高度重视百姓需求,及时解决百姓烦忧表示感谢。

12月16日中午,吴晓春局长带队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接到了梁先生线上反映有余村宅沟清淤疏浚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为迅速落实、办理回应群众诉求,12月24日上午,我局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赴海门区四甲镇进行现场协商调研,并邀请梁先生父母(受诉求人委托)共同参与。根据现场踏勘和了解的情况,梁先生反映海门区四甲镇有余村19组33号东侧50米左右的宅沟,河底确有淤积。经过现场与海门区水利局、四甲镇、有余村等部门和单位相关同志以及梁先生父母一起协商和研究,达成一致意见,同意由村级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后,对该段宅沟进行清淤疏浚,保证生产生活用水。我局继续密切关注该段宅沟清淤疏浚进展情况,及时沟通协调相关工作,1月12日该段宅沟清淤疏浚顺利完工,梁先生对我局切实解决了百姓诉求表示感谢。

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农村河道管理和维护,加强河道疏浚整治工作扩面增效,定期开展督查和检查,确保疏浚整治任务落实,切实提高农村河道环境质量。(局农村水利与水土保持处 陆姣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