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工管站迎接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检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1月7日,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工管站党支部“第一书记”蔡莉带队对工管站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听取了工管站党支部书记丁盛凤凰体育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重点对站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支部书记履职、纪检委员履职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财务工作相关工作意见进行了反馈,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加精准的要求。

检查组认为我站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蔡莉对支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2020年工管站党支部在局党组关心支持下,支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勇当水利“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成绩显著:一是海堤调整成为建国以来海堤第一调,为中天钢铁落户提供水利支撑;二是圆满完成城建水利项目工作,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活水调度方案日趋成熟,主城区水质稳步提升。党员同志争先创优,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支部书记丁盛被评为南通市优秀共产党员,副站长陈建黄同志获南通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突出贡献个人嘉奖,副站长邱旭东同志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年轻党员曹慧蓉同志被评为市劳动竞赛先进个人。针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蔡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继续做好表率;二是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三是时刻绷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明法纪,知敬畏,树立自身良好形象。

支部书记丁盛表示将高度重视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落实整改工作,坚守党风廉政建设底线,积极主动靠前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实现新进展、新突破。(工管站 薛晓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