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涵闸中心召开 “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 ]

为提升职工安全素质,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6月6日,涵闸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班组负责人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涵闸中心副主任闻明祥解读了《市水利局凤凰体育开展2022年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就涵闸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要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知识水平,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全力做好工程安全运行,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局安委办主任于跃宏为全体职工开展了一次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教育培训。于跃宏从主题文件学习、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技能掌握、行业安全禁令五个方面对当前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并对消防设施使用、现场作业、用电用气安全等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水平。(局安全生产监管处、市区涵闸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