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江苏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一行赴通吕运河水利枢纽调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

3月17日,江苏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带队调研市水利局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陈钢,市委编办副主任朱正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莉等陪同调研。

0A2A2787(1).jpg

张学才一行实地调研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管理情况,查看了通吕泵站、水闸现场。在通吕运河水利枢纽控制中心,吴晓春详细汇报了局直属事业单位计划改革方案和改革试点准备工作情况,具体展示了通吕枢纽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近年来,市水利局创新治水思路,综合治理水环境,催生出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创造了许多精彩的“水篇章”。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深挖内部潜力,推动水利改革持续深化,将改革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水利现代化的干劲热情,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和安全生产水平,绘就水随人意、人水和谐的“水美南通”优美画卷。

IMG_0215(1).jpg

张学才一行就事业单位改革中如何最大程度优化机构职能、整合人力资源、顺应水利信息化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治水新期盼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省委编办此次调研,为市水利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