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组织精细化管理巡检系统培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基层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助力全市水利现代化建设,11月5日下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在新江海河闸组织了精细化管理巡检系统培训。新江海河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所安监科项目有关人员及项目施工单位人员具体展开培训。培训由副所长王春燕主持。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持续两个小时,学员们学习掌握了系统登录、后台管理、计划发布、实施上传、跟踪反馈等知识。一是学习下载使用外勤助手app巡检系统及后台管理系统,了解系统各项功能。二是科学合理设置11个巡更点位,确保闸管区域日常巡查检查全覆盖,为制定计划巡更计划奠定基础。三是加强实地操作演示,包括如何到点位巡更、巡查检查内容项目、现场拍照上传、发现问题并简要描述、跟踪解决,形成闭环。四是检验学习成效,学员现场实践,各班组根据实际情况划分巡更点,练习线上实时实地记录巡查检查工作情况。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落实在行动中,真正用好巡检系统现代化工具,推进水闸精细化管理。

蔡雪峰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推进精细化管理是水利基层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作为国家级水管单位,新江海河闸要争当表率,试点应用全所精细化管理巡检系统,要持续学习领悟实施精细化管理的长远意义,立足当下,及时下载并灵活使用巡检系统,及时与系统开发维护技术人员沟通对接,不断优化系统功能设置、操作步骤,真正促进日常管理更加高效有为,通过水闸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夯实水利现代化建设基础。(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袁凡茗 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