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费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南通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费工作会议。会议交流了今年以来全市水费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水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image.png

会议强调,各地要聚焦水费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探索新办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健全制度和强化执行为抓手,推动水费征管工作补短板、见实效、上台阶。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尽早落实部署。各地要认真研究和协调水费计收管理和水价改革中的有关具体问题,抓好2024年度水费工作任务的分解与落实,确保水费计收管理和水价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大行政推动,强化监督考核。要对照年度征收任务和应收尽收的要求,制定考核计划,明确考核办法,加强督促检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效果。要加强宣传的针对性,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宣传效果。特别要加大一线收费人员在水费征收过程中对用水户的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

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水利(务)局水费工作分管领导、水费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