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调研指导海门、通州水利工程水费计收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1月13日-14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沈波带领供排水管理站有关人员分别前往海门、通州调研指导水利工程水费计收管理工作。

沈波一行分别在海门区常乐镇和通州区水利局就2020年度水费征缴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水费征收前期准备工作开展专题交流。沈波对海门将水费征收列入对乡镇高质量发展考核以及通州区细致充分的征收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沈波要求,一是要加大行政推动力度。积极发挥水利行业的行政推动作用,强化督查考核,借助行政推动,推进水费征收工作。二是要加大水费征收宣传力度。面对不同宣传对象采取不同的宣传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工作,抓好时间节点,反复宣传,从大局出发,从水资源节约保护、水资源调控的角度强调水利工程水费征收的积极意义。三是要加大非农水费使用的排查力度,及时关注非农用水户的动态变化,必要时可以委托第三方开展取用水排查,确保水费征收足额到位。(供排水管理站 金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