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2022年城建计划水利研究类项目启动研究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凤凰体育印发南通市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办法的通知》(通政办发〔2022〕46号)要求,项目在列入城建计划前需先编制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经论证同意后纳入政府投资项目储备库。今年,我局共安排6项研究类项目,通过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及审查,充分论证项目编排的必要性、科学性、合理性。目前,6项研究类项目中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双向改造、幸福竖河控导工程已确定咨询单位,其余4项正在招标阶段。

为充分对接项目需求,9月28日下午,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会同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崇川区农水局、陈桥街道、城建集团及中标单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对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和幸福竖河现场进行踏勘,要求设计单位尽快收集相关数据、资料,夯实项目建议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提交成果要求和时间节点。(南通市城市河道建设管理中心 曹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