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赴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考察学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所水利工程信息化管理水平,6月28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考察学习,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华带队。

考察组一行先观看了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精细化平台的操作演示,学习综合事务、运行事务、检查观测、设备设施、水政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管理。曹华指出,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信息化管理工作推进扎实,指导培训精准,管理效果好,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在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探索实践。随后考察组参观江都四站、党建活动室,充分感受了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氛围和深厚的党建文化底蕴。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凤凰体育信息化平台建设的好理念、好举措、好作风,创新思路、强化责任,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徐黎 杨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