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局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水利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陵带领市水政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对市区、海门区部分水利建设工程和运行管理单位开展“五一”节前水利安全生产督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海门区灵甸闸除险加固工程,在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凤凰体育工程进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海陵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任何时候都忽视不得、麻痹不得、侥幸不得,要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高标准做好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赴市区,检查了海港引河南闸站工程以及小姚港闸、任港闸站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市水政监察支队 钱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