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节前集中巡江行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为维护春节期间南通段长江禁采秩序,1月20日上午,按照省水利厅统一部署,市水利局认真谋划、科学组织沿江各地,整合最大执法力量,开展节前集中巡江行动。

上午9时许,凤凰体育39名执法人员、4个工作组,从各自基地出发开展集中巡江。本次集中巡江,一是突出交界水域,重点聚焦苏沪、苏通、通泰3个交界水域;二是丰富巡查方式,将艇巡、陆巡和技巡相结合;三是整合执法力量,邀请市公安局、南通海事局、长航公安南通分局参与巡江;四是明确工作重点,重点检查江面、港汊是否存在涉砂违法行为、宣传《长江保护法》、开展“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执法水平”主题教育走访调查。在本次集中巡江中,未发现有涉砂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们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禁采工作。(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 吕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