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开展安保演练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保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9日上午,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联合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共同举行了一场安保演练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0095920.png

整个活动分为理论教学、实操演练、模拟对抗三个环节。首先,警官通过理论讲解,让大家熟悉了解盾牌、防暴胸叉、防暴脚叉等防暴器械的特点;随后,警官现场示范了每种防暴器械的操作使用方法和技巧,并进行指导培训;最后,在模拟对抗中,检验安保人员在面对恐怖事件及突发事故等紧急情况下的前期处置、疏散人员、自我保护等应急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410095929.jpg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所长蔡雪峰表示,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安保人员反恐防暴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反恐应急处置能力和警民协作能力,筑牢了管理所安全防线,确保了管理所的平安稳定。管理所将继续加强安保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演练机制,为干部职工的安全保驾护航。(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李江 杨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