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凤凰体育

市水利局举办主城区日常水环境调度方案(试行)培训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为科学精准调度水利工程,实现主城区畅流活水,改善主城区水环境质量,10月14日,我局举办《主城区日常水环境调度方案》(试行)培训会。主城区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具体操作人员,市水利工程管理站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副站长陈建黄从长江潮位的变化、主城区引排水格局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主城区日常水环境调度方案》(试行),并对水利工程操作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加深他们对方案的理解。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站长丁盛强调,本次培训意义重大,方案的执行情况直接影响主城区水体的流动性和水环境质量。他要求,各水利工程操作人员必须深刻领会方案的内容实质,不折不扣地执行方案。

各参会人员表示,将严格执行《主城区日常水环境调度方案》(试行)确保实现主城区畅流活水和水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戴天齐)